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万光希望家园楼下车库装修 破坏地基和承重梁

胶东在线 2019-05-13 08:25: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1203的网友留言咨询:万光希望家园15号楼下车库装修,严重破坏地基和承重梁,并在公共楼道里开窗户。业主投诉到物业,物业没有执法权管不了,投诉到住建局,住建局说是改变使用性质应该规划局管,规划局说应该是城管执法大队负责,投诉到城管又是只管乱搭乱建。请问有关部门,这种严重影响楼房安全的装修,到底应该哪个部门管?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本局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破坏承重墙问题我局将即日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公共楼道开窗问题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九号修正《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第三十九规定,未经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活动中搭建建筑物,构筑物的,或者擅自改变住宅立面、在非承重墙上开门、开窗的,由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及相关法规的规定处罚。改变房屋性质,违反城市总体规划建议向规划部门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