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回音壁

网友投诉福山五州国际电费1.2元/度 收费不合理

胶东在线 2019-05-10 16:42:00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咨询福山五州国际电费1.2元/度,这个收费合理吗?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察二科科长段立颖,在民声访谈中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解答。

  段立颖介绍,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办发〔2018]103号)“转供电单位向各非直抄用户(含转供电单位)收取的电费总和,以不超过其向电网企业缴纳的总电费为限。共用设施用电及损耗经合同约定通过物业费等方式收取,转供电单位不得向用户重复收取电费”。预购电用户,根据《关于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实施方案》(鲁价办发〔2018)116号)“预购电电价标准不得高于每千瓦时1.0014元,差额部分根据双方约定并按转供电单位总表实际缴费情况多退少补”。终端用户结算电价包括电业部门结算电价加上线、变损,1.2元高与不高应该实地看各分表用电量。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由福山市场监管局与您联系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