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山东省“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胶东在线 2019-04-24 08:32:49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4643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山东省“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实施后购买“国五”新车是否可以上牌?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自2019年7月1日起,山东省将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届时将停止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达不到国家第六阶段排放标准要求的新生产轻型汽车。已销售并开具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但尚未办理登记手续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办理登记业务。自销售发票开具之日起,超过三个月未办理登记手续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不予办理登记业务。感谢你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