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芝罘奇中社区居民健身设施老旧 影响居民健身

胶东在线 2019-04-23 08:33: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7430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奇中社区居民健身场所设在宁海路115号楼和114号楼南面,场地小,地砖不平,杂草丛生,而且设施也老旧。健身场所与西面附近楼栋落差太高,相当危险,并且东面是垃圾箱,这样的健身场所让我们老年朋友难以接受,希望芝罘区落实国家政策,还我们老年朋友一个优质的健身场所。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接到该民声意见后,芝罘区体育中心高度重视,立即与芝罘区奇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取得沟通,安排专人至群众反映地点实地调查。经调查发现,宁海路115号楼和114号楼南面场地面积较为适中,少部分健身器材较为陈旧,场地与西面附近楼落差处安装有防护栏。就此情况,中心已与奇山街道办事处协调建议尽快对陈旧器材进行报废处理,并进一步加强对群众健身场地的管理和维护。谢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