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莱山防护林里黑松林大面积枯死 如何解决

胶东在线 2019-04-22 08:57:20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0015的网友留言建议:位于莱山区中天盛世观澜小区北面存在一片防护林,这里的黑松林自2017年开始出现一些枯死的现象,现在出现大面积的死亡,不知道是人为的还是松树得病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抓紧时间解决。看着这些松树的现状,令人心痛!

  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根据您的反映我们已介入调查处理,结果近期公布。谢谢。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