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魁星楼隧道东口山上开荒种菜乱搭乱建问题严重

胶东在线 2019-04-22 08:26:43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6520的网友留言投诉:魁星楼隧道东口路南,台湾村以西,名敦道往南,莱山区黄海街道办事处防火点西面,存在大量非法建筑,开挖山体严重,破坏林地。这些非法建筑有的是农家乐餐厅,有的是废品回收,还有的人开荒种菜,垃圾遍地,臭味扑鼻,不仅造成森林防火、山体水土流失等安全隐患,还影响周边环境美观,造成污染。魁星楼隧道东口路西,桃园一品西侧,奇山办事处防火点以西,也存在大量私自开荒种地的情况,并且已经形成较大规模,影响山体美观,给森林防火带来隐患。因为以上非法建设情况横跨芝罘、莱山二区,希望有关部门牵头调度,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处置该典型非法建设,还市民优良居住环境。

  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前期各街道办事处已将辖区内违建进行统计上报并列入违建整治台账,经了解,该处违建群已列入整治台账。下一步将按照烟台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的职责分工,逐步进行整治拆除。具体工作安排和计划请向辖区街道办事处咨询。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