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香格里花园北面是否有计划要建楼 何时开工

胶东在线 2019-04-19 08:30:29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4855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请问香格里花园北面计划盖楼吗?为什么之前看见有公示牌但一直没见开工,而且西面的山有什么规划吗?西面的山一直光秃秃的,没有生机。作为开发区的中心地段,本人建议充分利用小山的优势建个公园之类的场所,便于周边小区的居民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又造福了居民。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香格里拉花园北侧两栋住宅楼已通过规划审批,具体项目实施情况可向建设单位咨询(烟台开发区地雅置业有限公司),如有其它问题客来电咨询,电话:6107390。关于您提到的凤台山所在地块,据了解,土地使用权人为海韵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地块在相关规划中,用地以公园绿化为主,其中靠近秦淮河路部分规划为居住。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