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昊佳花苑房产证何时才能办理 是否属于违法行为

胶东在线 2019-04-18 08:35: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5103的网友留言投诉:请问昊佳花苑的房产证何时才能给我们办理?看其他网民的留言帖回复是开发商还没提交材料。开发商如果迟迟不提交材料是不是属于违法行为?我们作为老百姓又该怎么做?请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我们不动产登记中心是负责登记办证的部门。如果开发企业牵扯到违法或者违规您可以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我们没有像您说的执法权力。您可以按照购房合同与开发企业交涉。或者向住建部门反映情况。感谢您的理解!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