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开发区高级中学要家长"自愿"购买学习电脑

胶东在线 2019-04-17 09:10:24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4857的网友留言投诉:领导,您好!对烟台市开发区高级中学要求家长进行”自愿“购买学习电脑一事,本人强烈反对。这件事是否考虑到孩子们真正有时间并用得上,是否考虑到每个家庭的经济承受力和孩子们之间互相攀比承受的压力。很多家长是迫于别的孩子都有,怕自己的孩子受歧视才买的,望领导关注此事!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卫生局对此回复:您好!在今天这个数字化日益强大的时代,如何利用大数据更精准地把脉学生的学习状况,以学定教,精准教学,真正解决“吃不饱”和“够得着”的问题,让各个层次的学生均能得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最终实现高效学习。学校在衡量了各方面的情况后,几经试用,最后决定推行OKAY智慧课堂,也就是您所说的平板班。学校2017级的学生自去年11月分使用以来,老师们、学生们反映效果很好。因此计划引进给2018级学生,目前也只是宣传,绝对没有要求统一购买的做法,学校也一致要求完全自愿。周末召开家长会也会给家长们进一步解释,家长自愿购置。学校真诚希望您有疑问及时向学校了解。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