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芝罘黄务卧龙小区业主10年无房产证 如何办理

胶东在线 2019-03-14 08:32: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6416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家住在芝罘区黄务初家卧龙小区,城乡建设学校对面,属于黄务初家村,10多年了,一直没有办房产证,想咨询一下,我的房子还能办房产证吗?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经核实,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芝罘分中心未受理卧龙小区不动产登记申请。开发企业给您办理不动产证,是办理转移登记,需开发企业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办大证)后才能给业主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分小证)。不动产依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机构在接到登记申请前,无法了解是什么原因未申请登记或缺少何种申请材料,规划、土地、住建等手续完备后,开发单位可向不动产登记中心芝罘分中心提交登记申请,我们将在收到申请后尽快办理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