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月度通报

网上民声2月通报: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7.88%

胶东在线 2019-03-13 16:53:21

  2月网上民声六区总回复率99.01% 高新区最好

  2月份,“网上民声”平台共收到网民有效留言3860条,其中,内参留言124条,截止到3月8日下午统计时,共回复3778条,未回复82条,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7.88%。另外,网民参与各种留言讨论2268条。

  由于春节假期,2月份的留言和跟帖数量都有所减少,回复率比1月份略有下滑。共有40个部门和单位在当月没有收到网友留言,145个部门和单位全部完成答复,11个部门和单位回复不足98%,11个部门和单位对问题零答复,其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27个问题,全部未答复。

  本月,福山区住建局和芝罘区人社局嘉宾做客民声直播间,芝罘区人社局就社会保险、职工维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福山区住建局的嘉宾就房产证办理、小区物业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有针对性的回答了网友的问题。两场访谈共编发访谈精选21篇。

  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随着机构改革的进行,有的单位合并、取消,“网上民声”的统计暂时按机构未调整前进行,等平台参与部门和单位随机构改革重新调整后,再按新调整情况统计。)

  回复率不到98%的部门有:

不到98

  回复率为0的部门有:

0

  烟台市六区综合情况如下:

2六区

  在所有留言中,投诉类留言有1856条,咨询类留言有1524条,建议类留言有375条,反馈类留言有104条。其中,热点问题分别有以下内容:投诉类的包括振华员工维权,一些学校假期违规开学或开班,有的小区物业费与梯控挂钩,康和新城停车位连续涨价,上海滩的贝恩国际、越秀、澎湖湾、保利香榭里等小区幼儿园收费高,永铭中学附近交通混乱,长安一号违规交房,高新区教师待遇问题,馥郁山庄物业违规出租公共车位,金象泰温馨家园房产证多年不办,葡萄酒博览会公益大使异议,中考体育考项说变就变,蓬莱二中违规合并班级,莱州市朱由学校乱订教辅资料,海阳市公安局民警威胁投诉人员。咨询类的包括灯光秀安排,老岚水库建设进展,单双号限行,红旗路快速化改造,乡镇学校教师的职称,新公交线启用时间,退伍军人待遇,个体工商户办理规定,福山区南苑街农贸市场违建,独生子女费发放,富力湾是否涉及虚假宣传,金东农贸市场位置,跨学段报考统招教师职称评聘。建议类的包括亮化工程优化,部分公交线路改进,幸福五村、农业大学、机场路等部分路口红绿灯设置调整,申请融科林语小区增开北门,潍烟高铁规划,道路全年限号,建设福山南枢纽站,康和新城、泰颐新城公交站点设置,莱山教体局应恢复校车运行,家校合作模式讨论,学校布置作业问题讨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