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蓁山路违停现象十分严重 影响市民通行

胶东在线 2019-03-08 08:49:00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7809的网友留言投诉:蓁山路前几年修路修了很久,路修好之后违停现象严重,马路变停车场。这么多年一直都不畅通。甚至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上学、放学时段直接瘫痪。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问题,不要一直这样。另外公交车一直不通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希望可以好好考虑一下,统筹谋划。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您反映的上述路段,因施工承建单位至今未按设计施工结束,按照规定,新建道路要符合“三同时”,即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因该路段存在较多安全隐患,交通标志、设施、标志标线至今未完善,未交付验收,暂未纳入市政管理。对于未交付市政、交警部门管理的路段,我们交警部门不能违法处罚。随着私家车拥有量的上升,一些老旧小区存在停车位严重不足现象,蓁山路蓁山小区北侧属于老旧小区,当初在设计时,未能考虑到业主私家车停车问题,未留停车场及地下停车位,导致现在的私家车无处停放。我们交警部门已多次向政府、城建部门、承建单位、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函告,合理规划设置停车场、停车位,解决老百姓停车难问题,对蓁山路尽快完善交通设施,交付使用,纳入市政、交警管理。、请您行经该路段时,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