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油价迎来四连涨 92号汽油单价上涨0.21元

YMG 2019-03-01 16:28:39

  继2018年年末逐步下降之后,2019年油价逐步上调。3月1日凌晨,烟台油价将迎四连涨。国家发展改革委2月28日发布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3月1日零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70元、260元,按照市场零售价来看,家庭轿车用量最大的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1元,家庭轿车一箱油大致增加10.5元的成本。

  根据省公司的安排,烟台中石化、中石油等燃油零售企业纷纷上调相应的价格。自3月1日零时起,92号汽油单价上调0.21元,每升6.9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3元,每升7.47元;0号柴油每升价格6.6元,上调0.22元,-10号柴油每升7.12元,上调0.24元。

  2018年国内油价以“五连跌”收官,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四连涨”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7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45元。按一般家用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汽油将增加了10.5元的成本,算上今年以来的涨价,累计增加的成本将达到28元。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