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深度追踪

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重拳整治“黑广播”

胶东在线 2023-10-10 16:57:29
1
执法人员拆除发射装置

  胶东在线网3月1日讯(通讯员 吴春明)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和谐稳定,严密防范和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广播电视网络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近期展开打击治理“黑广播”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非法电台蔓延趋势,保证全国两会期间的全市文化市场和意识形态的监管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2
执法人员拆除发射装置

  2019年2月28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接山东省监测中心巡查线索,变频90.2MHz、88.1MHz、99.0MHz播放“国药殷阳固经方剂”等涉性医疗广告,内容低俗,疑似虚假涉“黑广播”,嫌欺骗消费者。市支队执法人员根据线索提供情况,迅速展开行动,联合无委办通过无线电监测车内收音机与专业收音机,结合“黑广播”发射频率特点,在市区内展开监听和定位,并锁定其目标位置。监听到变频90.2MHz、88.1MHz、99.0MHz“黑广播”,分别藏匿在芝罘区天赐椿城、保利香榭里公馆和世纪华府三处居民小区30多层高楼上。执法人员立刻前往现场,对“黑广播”进行及时控制,关闭并查封“黑广播”播放器,对现场发现的三处非法电台(电线、信号发射装置)全部拆除。

3
执法人员拆除发射装置

  下一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查处和坚决打击非法黑电台力度,坚持“露头就打,有线必查”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加强职责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重要节点、敏感时段的文化市场秩序,确保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文化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净化全市文化市场。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