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莱山落户口必须要房产证还是购房合同也可以

胶东在线 2019-03-01 08:40:00

  胶东在线消息近日,问题编号为905359的网友留言咨询:莱山落户口必须要有房产证吗?有购房合同是否可以?

  烟台市公安局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如果您购买的商品住房已交付使用、公安机关已编制门楼牌号码、本人实际居住,《房屋所有权证》正在办理中,需跨行政区户口迁移的,可以提交《商品房买卖合同》、房管部门出具的《商品房预告登记证明》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回执、购房发票或《山东省烟台市房地产企业预收款收据》办理落户。如您还有其他不明事宜,欢迎拨打莱山区公安局户政科电话咨询:0535-6891850.特此回复,感谢您对莱山公安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