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回音壁

福山区烂尾楼比较多 如何能减少这样的现象

胶东在线 2019-02-27 08:26:00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咨询说福山区烂尾楼比较多,例如丽浩福仕汇,家合人家、国际高尔夫,近期又有夹河边的福源里项目停工,请问如何能减少这样的现象,如何能更好的保护好老百姓改善住房改善生活的美好愿望?对于福源里项目能否因其违建而拆除?福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邹积光,在民声访谈中解答了这一问题。

  邹积光介绍,丽浩福仕汇,家合人家、国际高尔夫,三个项目均取得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预售许可并对外销售,房地产开发项目涉及房屋拆迁→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物业管理的全过程,该三个项目建设年限较早,由于开发商经营不善,不能准确地把握市场,导致项目停工甚至烂尾。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福山区政府积极介入,丽浩福仕汇项目因开发企业破产,消防等配套工程未完工,目前区财政出资,福山住建局已组织施工单位对消防工程进行施工;高尔夫国际公寓项目开发企业也已破产,一直列入福山区的重要工作,目前通过各种方式积极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招商洽谈。

  下步,为最大程度避免此类问题,将积极用好、做好招大引强,深化与实力强、资金雄厚的地产百强企业的合作,积极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强强联合,带动房地产业提质升级,促进房地产向更高、更优品质发展。

  福源里项目是否属于违建问题,建议咨询城乡规划部门。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