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只有购房合同没有房产证可以办理迁户口吗

胶东在线 2019-02-22 08:40: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3344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现在的户口所在地是吉林延边,已经在烟台买房,只有购房合同,还没有房产证,因为要结婚登记,现在想要把户口迁到烟台,请问需要如何办理?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您的诉求回复:因购房迁入无《不动产证》情况下,请迁移人持本人《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回执或《预告登记证明》、身份证及户口簿到房屋所属派出所申请办理。其他不明事项咨询电话:6463535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