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婚后想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 如何办理

胶东在线 2019-02-21 08:27: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3889的网友留言咨询:婚前买房是公公的名字,婚后一直是我们还的贷款,现在马上还完了。我想在房产证上加上我的名字可以吗?可以的话需要怎样的手续,费用大约多少呢?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1、增加名字可通过买卖、赠与等添加共有人的方式。2、不动产登记仅收取登记费:住宅80元、非住宅550元。3、其他税费请咨询税务部门。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