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今天烟台天气明显转好 未来几天气温将大幅上升

YMG 2019-02-20 15:01:52

  目前已经进入“雨水”节气,记者昨天从气象台获悉,今天我市天气明显转好,未来几天,气温将大幅上升。

  昨天是元宵节,也是“雨水”节气第一天,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从18日夜间到昨天上午,全市大部分地区降小雪,局部中雪。来自气象部门的降水报告显示,从18日20时到19日6时,全市平均降水1.8毫米。受北风和降雪影响,昨天气温下降,上午7点前市区气温在-1℃以下,到中午12点升至1℃左右,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4点。

  冷空气撤离后,今天我市天气明显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多云转晴,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明显回升,预计全市最高气温沿海7℃,内陆9℃。

  明天我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北风转南风,风力较弱,气温变化不大。

  后天云量增加,北风风力稍大,气温没有明显变化。

  本周六到下周一,我市天气较稳定,气温虽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上较暖和。

  烟台市气象台2月19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西北风转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2℃。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风力4到5级,气温:7~-1℃。(YMG记者 徐鲲)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