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认为烟台公交站点过于密集 可以进行压缩

胶东在线 2019-02-02 08:26: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0034的网友留言建议:1、烟台的公交线路太绕了,能否避免凸字或凹字形的线路,用微循环线路补充,尤其是有些跨区线路还这绕一下那绕一下,起终点之间尽量按最短途径规划。

  2、部分站点间距过于密集了,个人感觉站点可以压缩掉1/4,然后将单程运行时间提升起来,两车间隔时间也短了,效率上去自然坐的人多了。现在情况是上班开车半小时,坐公交1个半小时,谁去坐啊。站点过多即使有公交专用道也提不了速度,大站区间车适用度也不高。

  3、关于站点选址,请本着为人民服务态度优先考虑居民聚集区,而不是政府机关,那种地方普通人一年去几次,里面的人又有多少要坐公交。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目前上级主管部门已经聘请线网优化专业团队对市区线网进行整体优化,您的建议我们将予以转交。关于站点位置我们一定会本着以人民优先为原则,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设置。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