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春运期间机场将完成航班起降9400架次 增长20.6%

胶东在线 2019-01-25 14:30:33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王樱桔)今年的春运已经于21日正式拉开大幕,为了更全面的了解与春运相关的信息,更好的解答网友的问题,“网上民声”邀请到了烟台车务段、烟台机场及烟台汽车总站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做客直播间,为网友全面介绍春运的相关情况。烟台国际机场航空国际旅行社市场部经理王克胜,在民声访谈中就机场的春运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王克胜表示,春运期间,为满足高峰期旅客出行,烟台机场针对探亲回乡及旅游出行的巨大需求,将增加丹东、博鳌航班,在广州、海口、杭州、牡丹江、延吉、大庆、郑州、佳木斯、齐齐哈尔、西安、温州、哈尔滨、沈阳、太原、宁波、汕头、长春等航线上加密航班;同时为满足市民境外旅游需求,烟台机场将恢复卡利博、富国岛等国际航班,同时开通泰国曼谷包机航班。

  运力方面,相比去年同期烟台机场驻场过夜飞机将新增4架,山航及东航各2架,使春运期间烟台机场的过夜运力达到20架。预计整个春运期间将完成航班起降9400架次,同比增长20.6%,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同比增长24.6%,预计完成货邮吞吐量4600吨,同比增长16%。

  在访谈节目中,王克胜谈到,烟台机场强化服务基础,机场各单位会在着装仪容、文明用语、微笑礼让等服务细节上强化管理。优化候机环境,机场会通过各种方式尽可能为旅客创造舒适的候机和乘机环境。相关部门将加大场区及航站楼内巡视检查力度,确保在“春运”期间,环境卫生清洁、各类服务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在提高服务效率方面,机场各部门会针对节日旅客出行集中的特点,合理安排值班人员,提高值机、安检、行李运输等关键点的服务效率,快速做好人员、车辆、服务措施的增配调整,快速做好信息告知、协调沟通等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