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法律法规

醉酒驾驶深夜弃车逃窜 紧趴冰冷草地最终被查

胶东在线 2019-01-21 16:57:56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王军良 彭浩)1月14日晚21时许,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处理完交通事故沿海滨路返回大队时,发现一辆顺向行驶悬挂皖KG33**的白色大众轿车行驶时快时慢,行迹甚是可疑,民警遂示意大众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车停稳后,民警下车要对白色大众车驾驶员依法进行检查时,大众驾驶员却紧锁车门,拒绝配合检查,且还加大油门,调头向相反的方向疯狂逃窜,险些将检查车辆的民警挂倒。现场民警随即联系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与指挥中心密切合作,内外联动,通过智能监控系统,发现白色大众轿车的行驶轨迹,并将实时情况反馈给路面巡逻增援民警。

  10分钟后,经过智能监控系统分析跟踪,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很快发现这辆白色大众轿车,该车沿海滨路由西向东逃跑至海滨公园停车场处时,驾驶员将车停在路边,弃车并继续向公园内逃跑隐藏,企图逃避交警的追踪。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指挥中心通报的体貌特征,“天眼”锁定搜索范围,分三路进行地毯式搜寻,最后发现其驾驶员竟紧紧趴在草地里,嘴里嚼着口香糖,企图掩盖酒精的气味,最终大众车驾驶员发现自己无处可逃,只好一再表示自己愿意配合检查。随后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竟高达256mg/100ml,已达醉酒标准,民警依法扣留其驾驶的机动车。

  大队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到烟台业达医院进行血液采集时,其竟坐在地上呜咽起来,且含含糊糊地说“孩子”“我妈”“我媳妇怀二胎了”等,企图让民警同情他。

  醉酒驾驶等待这名赵某驾驶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拘役一至六个月,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