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开发区海信天山郡物业雪天不扫雪 服务态度差

胶东在线 2019-01-15 08:30: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6065的网友留言投诉:开发区海信天山郡但是最近每次下雪小区内积雪成山也没人管,地下车库入口和小区大门口都是雪,业主车辆根本进不来,业主摔跤是经常的,盛世物业的服务态度从根本上就有问题,物业人员和业主吵架甚至动手的情况好几次,打过好几次110,业主家防盗门被堵锁眼的等恶劣性质事件等,业主的钱花出去,结果买来的不是服务而是恶意对待,更不要说基本的服务管理规定的条款,严重破坏了开发区的形象。这不仅是一个小区的问题,是整个社会都应该重视的社会发展的问题。望政府相关部门重视整治,优化城市物业服务环境,打造开发区的美好生活环境。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针对举报中提到关于清雪不及时的问题,我大队对海信天山郡物业通知尽快清理积雪,现已清理完毕。关于物业服务问题,该问题不在我局职责范围内,建议您联系建设交通局物业主管部门。谢谢!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