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婚前对象买的房子 婚后自己可否提取公积金

胶东在线 2018-12-28 08:51: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1718的网友留言咨询:结婚前对象自己用公积金买了房子,房产证上只有他自己的名字。结婚后我是否可以用这套房子来提取自己的公积金还贷款?如果可以的话,对象已经提取过一次,还影响我提取吗?提取业务影响办理公积金自动还款吗?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如果您对象只做了首次提取,您持他首次提取后的《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第二联加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可以按首次提计算提取额度:夫妻双方合计提取数不超过首付款金额(新建商品房)或发票减贷款额的差(二手房);如果他提了不止一次,您就不能按首次提了,两人合计不超过当期还款支出数。自动还贷还没办还是已经办了?如果已经办了,就不能按上述情况提了。有疑问可拨打6669261。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