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住房公积金开通中心门户网站和12329短信服务

胶东在线 2018-12-14 16:30:58

  胶东在线消息   关于增强信息化建设,住房公积金中心目前有哪些政策信息和便民服务的渠道,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科科员杜三强,在民声访谈中做了介绍。

  杜三强介绍,目前,中心的政策信息和便民服务渠道已经开通的有中心门户网站、12329短信服务。

  中心门户网站开设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业务数据查询、相关下载、公告公示等多个便民服务栏目。

  12329短信服务主要满足公积金柜台业务办理环节中的业务进展及业务状态的变化,向公积金申请人提供的消息通知推送服务。

  下一步,12329短信将与中心网上营业厅结合起来,实现个人身份信息实名认证,确定是本人的网上业务申请,确保业务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同时,在网厅业务办理过程中,也会为广大缴存人、贷款人提供便捷、直观的信息推送服务。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