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访谈征集网友留言

胶东在线 2018-12-13 09:37:25

  胶东在线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张术平书记对“两条渠道”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市委“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作风大改进”工作,推动全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大事项落地实施,按照市委部署,从11月29日开始,胶东在线网站开展“热点部门网上嘉宾访谈”专题活动,轮流邀请市、区两级热点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进网络直播间,以主持人问答的形式,向群众介绍工作情况,访谈内容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一年来的成就、亮点,以及2019年新的思路和规划,并回答网友的提问。访谈实行视频直播和手机微直播。

  12月14日上午10点,“网上民声”将开展住房公积金访谈节目,广大市民如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或反映情况,或者想要给该部门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可以在本公告页面中或在访谈页面中进行留言,参与节目的嘉宾将在现场予以解答。欢迎大家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