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法律法规

北京警方公布两起乘客干扰公交司机驾驶案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11-26 11:03:50

  11月21日16时许,刘某某(女,48岁,北京市人)酒后乘坐平28路公交车乘车,认为公交车进出站刹车时影响其睡觉,与司机发生口角,司机将车辆停靠路边后,刘某某将司机手部抓伤。司机报警后,北京平谷警方赶到现场处置,在对刘某某依法传唤过程中,刘某某拒不配合并将民警手部咬伤。经北京平谷警方工作,11月22日,嫌疑人刘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1月22日11时许,快938路公交车行驶至北京朝阳区大北窑南站进站停车后,乘客马某(男,41岁,北京市人)刷老年卡上车被司机发现,后司机准备将马某带回公司处理时,马某与司机发生争执,用手抓司机颈部,车上其他乘客报警。11月23日,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北京朝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北京警方表示,乘坐公交车出行时,要遵守乘车规则,服从乘务人员的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的乘车秩序。对于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危害公共交通工具运行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公交车运行安全关系到每一位乘客的安全,警方倡议,乘客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公交车运行安全保障。(央视记者赵学荣)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