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聊城女驾驶员卫生巾挡号牌 高速违停逆行记30分

齐鲁网 2018-11-26 11:05:28

  齐鲁网聊城11月25日讯 11月25日中午,在济聊高速55公里+400米处(茌平收费站济南方向)匝道内,一辆私家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而车上女驾驶员下车后的一系列操作,使其短时间内便受到了记30分、罚款600元的处罚。

  中午12点53分左右,聊城高速民警在视频巡逻时,发现一辆鲁P**95牌照的红色现代轿车突然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车上女驾驶员下车后,从副驾驶拿出一白色物品,熟练地撕开包装袋将其粘在了前车牌上。这时民警才发现,粘在车牌上的竟是卫生巾!紧接着,该驾驶员又拿出一个卫生巾粘在了后车牌上。

  随后该驾驶员坐到了驾驶座上,然而这还没结束,她突然又下车很“用心”地拿出一个纸板挡在了车前的车辆识别码上。该驾驶员这一系列“违法”操作究竟是何动机?原来是为了要“逆行”!监控视频中,只见该驾驶员调转车头,逆行而去,这期间,不时有车辆从旁边经过,非常危险。

  据聊城高速民警介绍,该驾驶员因在高速公路上非紧急情况下违法停车、故意遮挡号牌、逆行,将面临记30分、罚款6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流量大、速度快、道路封闭。驾驶员掉头逆行,侵犯了正常行驶车辆的空间;而高速行驶的车辆速度快反应时间短,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给高速通行带来严重影响。故而,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行车安全,请驾驶员一定要遵章驾驶,切勿投机取巧!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通讯员 李晓辉 庞勇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