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青年南路柏林春天路段乱停车 影响车辆正常行驶

胶东在线 2018-11-12 08:31: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2992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青年南路三中以南柏林春天路段一直违法停车,南北近1公里路段两侧横七竖八,停放着私家车,特别是早晚上下班时,私家车驾驶员随意横穿护栏严重影响正常行驶的车辆,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反映多次一直未见效果,反而越来越多。请问真得没办法解决了吗?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再次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参与。涉及到违法停车,我们交警部门也想将路面整治的井然有序,不因为违法停车问题占用相当大的警力、物力资源,将有限的警力投入到超载、酒后、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的查处,路口的疏导畅通等交通管理工作中。柏林春天违法停车问题,早在几年前我们进行了整治,甚至动用了特警等部门,但因该小区的开发商、物业、产权属地等等具体问题,政府各级职能部门都相继进行了相应工作。我们交警部门就该小区违法停车问题,始终不断的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不断地协商解决,现正积极与政府各级职能部门、开发商、物业等反映,并提出合理的、切实可行的方案,以解决柏林春天业主停车难的突出问题,解决途经该路段车辆、行人、非机动车通行通畅问题。只要解决了小区业主停车问题,自然而然的小区西侧道路违法停车问题就迎刃而解。但解决停车问题,不是我们交警部门单靠处罚就能从根本解决的,处罚只是维护法律的手段,不是目的。应首先解决小区业主如何停车,要想解决停车问题,就需要开发商、物业、业主,共同协商,在车位出租、租赁费等方面予以协商,政府各级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建议您向柏林春天辖区相关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