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周发布

一周发布:10.27-11.2幼儿园开侧门引不满

胶东在线 2018-11-06 08:50:51

  上榜参考指标以同一问题在“网上民声”平台的留言数量、评论数量以及新闻跟帖数量为主,同时适当参考每期“一周发布”时间段内发生的重要舆情事件情况。本周期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2日。

  一、网友建议D001增加站点

  核心内容:D001开通后,方便了牟平来往市区的乘客,但有网友认为站点设置不太合理,缺少东边的站点,希望公交集团能根据实际情况增加站点,方便更多乘客。

  网友怎么说?

  @胶东在线网友:为公交公司多考虑哈。公交车不可能设置站点太多,造成交通堵塞也方便不了大家了。

  @胶东在线网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站点进行调整,毕竟刚开通,实际情况怎么样,还需要进一步调研。

  部门怎么答?

  公交集团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D001路定制公交线路由牟平区直达芝罘区,目前属于试运行阶段,我公司也在密切观察其效果,该线路的开通也将为我公司下步工作积累经验。您的建议已转交至相关部门。感谢您的参与!

  二、开发区静海小区静海阳光幼儿园私自开侧门引发不满

  核心内容:近日,有网友反映位于静海小区内的静海阳光幼儿园,私自在小区健身广场处开了小侧门,此举造成堵车,业主无处停车,小区的活动用地被占用,大音量的播放器严重扰民等。居民要求关闭侧门,还小区正常的生活环境。

  网友怎么说?

  @胶东在线网友:我也是这个小区的居民,现在早上来接送的家长越来越多了,上班时间车开不出,来送孩子的家长经常乱停车,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胶东在线网友:小区就这一个广场,平常用来健身和看孩子,现在私开幼儿园出入门,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不安全因素太多,期待及时处理。

  部门怎么答?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市民您好,关于市民反映静海小区内幼儿园新建大门问题,福莱山大队已进行了现场勘查,现已经向园方下达《接受调查通知书》,要求园方配合我局接受调查。谢谢!

  三、幸福二村物业私设停车场

  核心内容:网友反映烟台幸福二村物业未经过业主同意,野蛮施工,把二村变成了一个停车场,进行收费,众多车辆严重影响业主的人身安全。

  网友怎么说?

  @胶东在线网友:物业是服务角色,不是流氓强盗,唯我独尊。小区内的改动和收费行为需要经大部分业主同意。

  @胶东在线网友:希望政府替我们老百姓说话,赶走黑心物业,还我们一片净土,维护业主们的权利。

       部门怎么答?

  截至发稿,芝罘区住建局未有回复。

  四、海阳市振华海岳门口为何被堵上

  核心内容:近日,有网友反映海阳振华海岳门口道路中间隔离带被堵上,导致上下班高峰期非常拥堵,给通行造成了不便,也影响行车安全。

  网友怎么说?

  @胶东在线网友:海岳门口确实不应堵上,也影响我们到振华去,我们早就反映了,好像没人管。

  @胶东在线网友:隔离可以,必须合理!希望多考虑老百姓的实际需求。

  部门怎么答?

  公路局回复:您好!公路部门负责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您反映的路段属于市政道路,由当地市政部门负责管理,建议您向当地市政部门反映您的问题。

  五、初中孩子作业负担太重

  核心内容:近期,有不少家长反映孩子作业负担太重,作业要很晚才能完成,完不成会面临各种惩罚,家长表示质疑,认为这种情况和国家提倡给学生减负相违背。

  网友怎么说?

  @胶东在线网友:的确这样啊!十来岁的孩子正在长身体,长期这样对身体伤害太大了,这是在透支孩子们未来的健康!希望教育局能出面协调一下,我们都是一群崩溃的家长。如果市教育局不能给予解决,就需要再往上一级投诉,直到解决为止!

  @胶东在线网友:这个问题赖不得学校和教育局啊,国家虽然有这个提倡,但大环境没变啊,而且竞争是愈加激烈,淘汰的往往就是懈怠者,没有乱七八糟的加持只能自己努力,否则寒门学子将永无出头之日。

  部门怎么答?

  截至发稿,教育局未有回复。

责任编辑:邹少菲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