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温情润童心 幼儿园孩子传递爱心

胶东在线 2018-10-19 16:51:00
eq5a9028
温情润童心  幼儿园孩子传递爱心

  胶东在线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红霞)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传播扶贫日理念,让广大师生以及家长朋友了解扶贫日的重要意义,10月12日,招远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爱在金秋,我为扶贫做点事”系列活动。

mmexport1539317483698
温情润童心  幼儿园孩子传递爱心

  爱在你我身边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深入贯彻上级指导思想,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根据扶贫资助条例进行全园贫困排查工作,以个别家庭约谈以及实地走访的形式相结合,全面、深入了解各方面情况,最终确定贫困资助对象,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成功申报贫困资助,将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您身边。

mmexport1539317415797
温情润童心  幼儿园孩子传递爱心

  爱的共鸣

  教师带领孩子们观看了“看看山里面的孩子们”专题教育活动,当看到贫困山区里的孩子吃不饱饭、穿不暖衣时,有的孩子甚至热泪盈眶。纷纷说:“我要把玩具分给他们!”“我要把我的衣服送给他!”

  人之初,性本善!遵循教育发展规律,顺势引导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eq5a9016
温情润童心  幼儿园孩子传递爱心

  小小的心大大的爱

  如何把爱传递出去?全园师生和家长智慧众筹,向贫困山区“捐旧衣”活动悄然开始了......瞧!家长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积极联系爱心快递,商讨捐衣活动细则和活动细节;孩子们认真准备好捐赠衣物,积极绘制衣服分类图标,为爱心活动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

  温情润童心,爱在传递!此次捐赠爱心衣物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为远方的同胞送去祝福,也实现了衣物等资源的再利用,真正做到物尽其用。

  相信“爱”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小小的心中生根、发芽,幼儿园将继续倡仪社会各界关爱身边的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为营造一个相互关心、爱护、包容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