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福山实验小学老师中午留作业 孩子无法午睡

胶东在线 2018-10-11 08:43:55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5362的网友留言投诉:我是福山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学生家长。现在老师每天中午都要留作业。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是语文作业,星期二星期四是数学作业。这样就减少或是没有了午睡的时间,不利于孩子成长。而且最近老师拖堂现象严重。下课时间晚上课时间早课间时间都被压缩了,上趟厕所时间都不够。更别说课间活动了。希望领导们能管一下。

  烟台市福山区教体局对此回复:家长您好!现在学校中午有午休,在校生用完午餐后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午休。为保障学生安全,防止学生午间打闹,老师在这一段时间安排学生午读,或是将知识进行查漏补缺,午休时间一到即刻就寝,没有侵占学生午休时间。您若是觉得影响了您孩子休息,可以跟老师沟通一下,可以不写。关于拖堂现象,学校会跟这个班级的老师沟通,合理安排教学时间。谢谢您的参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