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霜冻来袭!山东全省温度骤降 局地最低温仅4℃

大众网 2018-10-10 11:10:42

  大众网讯山东省气象台10月10日06时发布天气预报,全省温度骤降,淄博等市10日最低温仅4℃左右,局部地区有轻霜冻。

  详细天气信息:

  10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4℃左右,有轻霜冻,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18℃左右,沿海地区16℃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5℃左右,有轻霜冻,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19℃左右,沿海地区16℃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7℃左右,有轻霜冻,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1℃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