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金象泰吉祥家园南边晚上施工 噪音严重扰民

胶东在线 2018-10-10 08:48: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7080的网友留言投诉:吉祥家园和馨逸园南边的施工方,白天不干活,晚上开始到第二天早上施工,挖掘机,渣土车,轰轰烈烈一整晚,噪音十分巨大,门窗全关也是十分大的声音,大灯还一直晃。请协调一下不要深夜施工了,实在休息不好。

  烟台市芝罘区环保局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金象泰吉祥家园小区南工地是兴园南路道路施工现场,由市住建局开发办牵头该工程。对此,我局会同世回尧街道办事处协调道路施工单位,要求施工单位严格遵守作业时间,晚十点至早六点严禁进行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避免因夜间施工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另外,我局建议您向市住建局反映,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免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