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莱山区迎春大街芳华园地下通道适合增设斜坡

胶东在线 2018-10-08 07:55:26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5513的网友留言投诉:迎春大街芳华园十字路口已别封堵好几个月了,两侧的行人只能通过地下通道通行,但是由于没有斜坡造成市民买菜或带孩子等不能用小车,给市民增加了很多不便,否则只能抱着小车或远道绕行,建议相关部门及时增设斜坡,方便市民生活。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此地下通道当时由住建局建设,我局负责后期养护管理。针对您反映的该地下通道没有推买菜小车的斜坡问题,我局已经向财政申请资金,到时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斜坡改造,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