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凤台小区西门商贩占道经营 严重污染环境

胶东在线 2018-10-04 10:29:48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5768的网友留言投诉:我是开发区二中附近居民。每到中午放学时间,二中的学生集体到凤台小区西门及道边买各种食物,然后吃完直接将餐盒、垃圾袋等随意乱丢,而且大部分还特意扔到绿化带里面,貌似为了让人看不见,这不仅不好清理,而且食物残渣残汤,严重污染人行道面及绿化带。这一方面是学校教育不到位,同时也是管理部门不作为,对占道经营和污染环境现象无视的后果,请领导们尽快安排相关部门进行管理,还居民一片干净的环境。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我部门已加大该处监控力度,对该处实行定点重点清理,对发现的占道经营问题随有随清。如果该处有占道经营现象,请及时拨打我局24小时举报电话6101234,我们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和查处。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