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实验小学西校区对接送孩子车辆没有合理规划

胶东在线 2018-09-30 08:37: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3627的网友留言反馈:实验小学西校区新学院已经开学了,但是道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学校在嵛景华城小区里面可是进出太多车而且周边都在修建房屋,一到下雨天根本没法过去,小区的保安也没有能帮忙指挥的。早上上孩子上学,开车能堵在路上和进小区半个小时,而且为什么学校的校门对于进出接孩子和车辆没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烟台市开发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对于小区规划设计的问题,请您向规划部门(电话6393075)反映。嵛景华城小区对于孩子上学的秩序和安保的问题,您可以向福莱山办事处(电话6376775)反映,依据职责办事处可以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内的安保、秩序管理。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