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办理乙肝慢性病门诊报销申请 需要什么条件

胶东在线 2018-09-25 07:51: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4187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关于乙肝慢性病门诊报销申请,需要什么条件,我现在是慢性乙肝(轻度),每天吃药,是否具备条件?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慢性病毒性肝炎(乙、丙型)申报标准如下:1、符合慢性病毒性肝炎临床诊断标准,有明确的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诊断记录。2、认定要点:(1)急性肝炎病程超过半年,或原有乙、丙型肝炎或HBsAg携带者而因同一病原再次出现肝炎症状、体征及肝功能异常者。(1)临床表现:反复出现乏力、食欲减退、尿黄、肝区不适等肝炎症状。(2)辅助检查:①肝功能检查:反复或持续升高。②病原学检查:乙肝、丙肝相关抗原抗体有阳性提示。③影像学检查:B超符合慢性肝炎肝脏变化。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