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中秋烟台高速公路不免单 7个收费站车流量较大

齐鲁晚报 2018-09-21 15:29:15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 赵金阳 通讯员 彭川东)记者从齐鲁交通烟台公司了解到,按照国家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2018年中秋节假期期间,烟台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不免单。根据预计,中秋三天烟台市荣乌、沈海、威青、龙青、蓬栖、莱州疏港、烟台西港区疏港7条高速的7个收费站车流量相对较大。

  “中秋节期间,福山收费站预计每日7时-9时、11时-13时和17时-18时迎来车流高峰,市民尽量在以上时段绕开福山收费站。”齐鲁交通烟台公司收费管理部负责人提醒说。根据往年车流量统计分析,中秋节期间,预计栖霞北收费站、栖霞收费站,荣乌高速杜家疃收费站、蓬莱西收费站、黄城收费站和莱州收费站车流量较大。

  “除尽量绕开以上7个收费站外,广大市民还应注意把握出行时间节点。中秋节期间,烟台市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将迎来三个车流高峰:第一个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1日16时至19时;第二个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2日上午,第三个车流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4日14时至20时。”齐鲁交通烟台公司收费管理部负责人说。同时,齐鲁交通烟台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中秋节期间,请尽量避开以上时段出行。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