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深度追踪

烟台重点整治“遮丑”围挡广告 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胶东在线 2018-09-20 15:40:49

  “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城管部门在行动

  系列报道之(七)

1
扎实推进围挡整治 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2
扎实推进围挡整治 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胶东在线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云鹏)9月19日,记者在二马路一停车场看到,施工工人正在拆除该地段一处“遮丑”围挡。市城管局环境艺术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过去这块围挡主要用于遮挡背后老旧小区周边的环境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区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要求,要对市区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主动“拆围亮丑”,该整治的整治,该绿化的绿化,从根本上解决,不能一挡了之。拆除之后城市管理部门将进行提升改造,设置景观小品,实施绿化美化。

  2017年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拆除户外广告,打造视觉清朗的城市公共空间”的部署要求,市城管局环境艺术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六区城市管理部门持续开展了以“减量化、精品化、规范化”为目标的大规模整治活动,累计拆除各类户外广告4300余处,占总量的69.8%。其中,拆除广告塔630余个,占比达到95%;拆除大型楼顶、楼体广告、围挡广告600余处,占比超过60%;改造提升各类围挡广告60余处。

  近期,市区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将把各类“遮丑”围挡广告列入整治重点,计划大量减少此类围挡广告数量。同时,继续按照《烟台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设置管理办法》要求,着力清理占用、遮挡绿化带和公共设施、空间等设置的户外广告,提升建筑工地围挡档次,达到拆围透绿、还原公共设施基本属性的目的,努力打造视觉清朗、特色突出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