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在烟台买了房子但还未交房 可以办理居住证吗

胶东在线 2018-09-12 08:21:33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0506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在莱山工作4年了,有社保。想办理居住证,在高新区有房但是未交房,这种情况可以办理居住证吗?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请您根据自己的情况携带以下材料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

  1、居住地为租赁房屋的申报手续:房主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房主的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原件和复印件(如产权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该单位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单位证明)、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流动人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办理时流动人口需与房主(或委托代理人)一起到派出所签订责任书。

  2、居住地为自有房屋的申报手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房屋所有权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如房屋所有权人为配偶,需携带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3、居住地为单位内部的申报手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劳动合同》(含招用职工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用人单位证明。其他特殊情况请咨询居住地派出所。特此回复。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