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职工大病报销周期可否改为一月一收单据报销

胶东在线 2018-09-06 08:36: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8591的网友留言建议:你好,我是癌症患者,办理了门诊大病报销,定点社区卫生服务站。原来每月25曰前到社区交本月药费单据报销,可从2018年初改为两个月一收单据,因为我是企业病退收入较低,看病费用相对较高。两个月一收单据报销我感觉周期有点长,有经济压力,和我一样的病人都有同感。希望医保部门能考虑我们的实际情况,回复一月一收单据报销为盼。谢谢!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统筹病患者在选定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生医疗费用的,符合报销规定的费用是即时结算的;统筹病患者在选定的定点医疗机构代传医疗费用的,符合报销规定的费用次月经所属的经办机构结算完毕后,将结算费用支付给患者,没有两个月收一次单据报销的规定,如还有疑问可咨询门诊科,电话:6632192。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