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大病和慢性病有什么区别 可否两种病同时申请

胶东在线 2018-09-05 08:35: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8896的网友留言咨询:我爸爸今年患病,冠心病心肌梗死,在莱州市人民医院治疗,住院放了一个支架。现已经出院。医生告诉我可以申请慢性病,但是我看到你们官方宣传材料,大病和慢性病是可以同时申请的,请问,大病和慢性病有什么区别?我们这种情况可以同时申请吗?我爸爸是企业退休职工。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政策规定,参保患者支架术后达到心脏大病(心衰3级以上)认定标准的,可以申请办理门诊大病认定手续;达不到门诊大病认定标准的,可以申请办理支架术后的门诊慢性病待遇:起付线300元,有效期18个月,限额9000元。您可以携带相关病情资料向就诊大夫或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的业务负责人员咨询办理。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