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开发区这些小区周边缺少一个公立幼儿园

胶东在线 2018-08-28 08:37:59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7509的网友留言咨询:澎湖湾小区、越秀小区、黄金家园小区,共计住户1000多,周边都是私立幼儿园,学费超贵,是否可以规划一个公立幼儿园,解决一下民生问题?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目前正在进行福康四期、柳林小区的2所公办园的装修配套,进展情况建议您咨询古现街道办事处。周边的澎湖湾幼儿园、越秀幼儿园、海晟花苑幼儿园,富馨佳苑幼儿园,均为普惠性民办园,可解决学位1400个。如果幼儿园存在乱收费的问题,建议您投诉物价部门:6396827。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学前办:6396279。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