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南通路天天拥堵 在规划过程中是否考虑拓宽

胶东在线 2018-08-24 08:23: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7047的网友留言建议:南通路天天堵,在规划过程中考虑拓宽了吗?南通路小学附近十字路口的平房是不是违章建筑呢?前天看到一件事情,感触特别深,一个救护车在通世路到南通路那段就是跑不动,或许很多人就因为堵车的几分钟失去了最佳的抢救时间,城市堵车正常,可是要不要跟南通路这么堵,救护车都跑不动。本来路就窄,周围还有乱七八糟的车。毓璜顶医院作为一个三甲医院,周围就没有一个顺畅的路,救护车根本跑不起来。南大街南大街堵死了,最近还发现振华附近有很多私家车占用公交车专用道停车,加剧了拥堵。能不能搞好规划,打通生命线,让救护车能跑起来。谢了。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非常好,我们将在下步的规划编制过程中,结合周边路网对南通路的道路宽度及交通组织进行研究论证,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