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立雪佳苑问题多 突出表现一个小区两种待遇

胶东在线 2018-08-22 09:05:00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7834的网友留言投诉:立雪佳苑一个小区两种待遇,问题1、该小区一期二期地上车位收费不一致。一期一个月只交20管理费,二期现在开发商以3万8的价格往外租20年。问题2、小区一个西门,一个北门,没有租车位的业主只让走北门,北门坡度特别大,容易熄火。阻碍业主出行。问题3、小区北门口放了好多大石头,好多业主和小朋友都呗磕伤。问题4、消防特别差,一个紧急消防通道被堵上,有人开始种菜。好多消防栓里面什么也没有。能帮忙管制一下吗?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问题1:由于一期、二期房产在时间、房价、地理位置等有所差异,因此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价格差异,我局并无权要求二期车位必须按照一期车位定价相同。您可以向价格主管部门反映上述可能存在高价收费或者违反价格法的相关问题。问题2、3:依据烟开办【2018】17号《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办公室关于成立烟台开发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街道办事处职责分工“负责指导协调落实辖区物业管理工作,监管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调解处理物业管理纠纷、负责组织召开物业管理联席会议、落实辖区已整治老旧小区、失管小区和分散居民楼的物业管理工作”,请向办事处(电话6376775)反映。问题4:经落实,立雪佳苑二期的消防工程已经经过公安消防部门的验收通过,就您反映的堵塞消防通道、消防栓里无消防设备的问题,您可以向公安消防部门反映。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