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第一海水浴场恶犬重现 游客人身安全无法保障

胶东在线 2018-08-22 08:29: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6692的网友留言投诉:上个月,我向贵局投诉第一海水浴场有人在水中和沙滩遛狗,污染环境、恐吓游客,贵局派员前来查处,效果不错,得到了大家的赞赏。但是,这种平安日子没有太久,这几天,大大小小的狗又堂而皇之地重返烟台的旅游避暑胜地,在沙滩上和水中乱窜,而且比较上个月有过之而无不及。今天早上六点左右,因为一只体型硕大的猛犬和一只袖珍犬狗发生撕咬,两个狗主人还发生了激烈争吵。这让游客和泳客惊恐失色,感到非常不安全,让烟台这个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大打折扣。希望贵局能赶紧派员查处,杜绝这种非法现象,维护烟台市的形象,保证游客和泳客的安全。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接到诉求后,我南山路派出所又安排民警和海水浴场管理处负责人进行联系,其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强海水浴场巡查力度。另外我所也加大附近的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及时规劝。你也可拔打南山路派出所电话:6223605,特此回复。感谢您对芝罘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