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珠玑春华小区西门珠玑路逢雨必淹 多年无人解决

胶东在线 2018-08-20 09:00:00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7345的网友留言投诉:珠玑路每日承载着巨大的车流量,货车不分昼夜吵得春华小区居民精神崩溃,珠玑路还是一处排水不畅的洼地,环境太差,就连基本的路也要搞积水,生活实在不易啊!更奇葩的是春华小区北面的珍珠路,路南侧排水口竟然全部设计在马路牙子上。恳请相关部门领导实地勘察,亲访春华小区居民调查,为民排忧,春华小区五百余户居民必将万分感激!

  烟台市排水处对此回复:您好,春花小区北侧的珍珠路路南排水口设计在道板上,此处设施属春花小区的配套排水设施,由小区开发单位建设,小区产权人管理。按照《烟台市中心区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珠玑社区的排水管网、检查井的检查、维护、清疏、安全防护和应急抢险工作由芝罘区政府负责。感谢您对城市排水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