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市区狗患严重 相关部门如何规范养狗措施

胶东在线 2018-08-20 08:37:21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2677的网友留言建议:现在市区养狗的太多了,狗便对环境影响太大,还有噪音和安全问题,小区内几乎一半养狗的,太扰民了。请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养狗管理,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自2017年1月1日起,芝罘分局在芝罘区城管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犬只日常管理工作,综合治理流浪犬只、违规养犬伤人,违规养犬以及流浪犬干扰居民生活等问题。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20次,出动警力214人次,车辆300余台次,共收容流浪犬和不按规定圈养违规犬500余只。通过历年的犬只综合治理,目前犬只办理准养证达到了50%,共办理犬只准养证明5000个,犬只扰民现象明显减少,犬患纠纷案件明显下降,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将在建议市政府出台有强制约束力的养犬管理地方法规的同时,加强宣传、扩建犬只收容中心、强化流浪犬收容工作,确保犬只治理取得实效。感谢您对烟台公安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