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都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胶东在线 2018-08-16 08:44:19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2896的网友留言咨询:我去年办理的住房商业贷款利率太高,当时开发商不给办公积金贷款,现在想转为公积金贷款,我应该怎么办?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办理转贷前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人民银行征信、购房合同和商业贷款借款合同到公积金中心咨询,符合转贷条件后公积金中心提供《转公积金贷款明白卡》,根据明白卡提示备齐材料。也可登录中心官方网站,在相关下载栏目中查询《转公积金贷款明白卡》。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